001.jpg

2016年12月26日,融e购“湖南旅游旗舰店”试运营仪式暨深化银旅企合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喻树长、信息中心副主任唐小龙,省工商信贷专家皮沩,省工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陈湘,省工行电子银行部高级经理金可明,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平等出席会议。大有数字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长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政银企三方就合作经验与成果、未来合作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了融e购“湖南旅游旗舰店”店开店试运营演示。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银旅企三方合作信心,更加明确了合作方向,增强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湖南旅游强省建设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工商银行融e购“湖南旅游旗舰店”是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2016年银旅合作十大事项之一,首批上架商品包括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南岳衡山、韶山滴水洞、郴州东江湖等五家5A级景区。试运营结束后,将有更多代表湖南旅游形象的景区、酒店、旅游商品等入驻该旗舰店。

002.jpg

图为张长江出席融e购“湖南旅游旗舰店”试营仪式暨深化银旅合作座谈会

003.jpg

图为张长江出席融e购“湖南旅游旗舰店”试营仪式暨深化银旅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