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倏忽过;岁月如歌,恰是万象更新时!

2017年1月7日下午,大有集团2017年年会在北京蓝调庄园隆重举行。大有集团董事长张长江发表视频讲话,副总经理张卫星、魏薇、郑斌等领导出席大会,大有集团旗下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大有中城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年会。张卫星代表张长江董事长致新年贺词。

视频为大有集团2017年贺岁片

年会以一段温馨亲切的视频开场。张长江董事长在视频中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视频讲话。他回顾了2016年公司的成长历程,盘点了各个业务板块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感谢每一位员工在各自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他希望2017年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上下齐心,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并祝愿每位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年会还表彰了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司高管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并为公司和广大同事送上了新年祝福。

 

1484113149351096.jpg

图为领导颁奖

1484113289869801.jpg

图为先进集体合影

1484113387100225.jpg

图为领导与优秀员工合影

年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海阔天空》的霸气表演一开唱就博得满堂喝彩,全场为之沸腾;器乐独奏《在银色的月光下》温婉抒情,令人陶醉其中不能自拔;合唱《全世界都说东北话》则表达了大有员工青春奔放的欢快心情;公司副总经理魏薇一首诗朗诵娓娓道来,希望年轻的朋友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歌曲《明天会更好》则唱出了大家对2017年的幸福憧憬;游戏环节轻松欢乐,不仅展现了大有人的幽默和机智,同时也更加生动活泼地展示了公司主要业务,设计十分精妙。

 

1484113541120699.jpg

演出节目:三人小合唱《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

1484113899115157.jpg

演出节目:舞蹈舞动心飞

最激动人心的当数抽奖环节,每次抽奖都吸引着全场目光。现场共抽出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丰厚的奖品表达了公司对员工实实在在的关爱。

1484114034715661.jpg

图为2017年会主持人

1484114125482945.jpg

图为幸福的大有人

整场年会历时近4个小时。公司高管与全体员工齐聚一堂,畅谈新年展望,互致美好祝福,展现了大有集团的蓬勃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