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有制作 > 成功案例

大有资源制作合作伙伴及工作成果展示

2016-08-25 14:40:32

自2008年至2015年,受中组部全国远程办的委托,大有公司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项目中承担了总体规划、技术支持、资源建设、前端播出平台网络资源建设、技术支持与系统运营等重要的工作任务。摄制有政治理论、科普知识、文化生活类精品视频课程累计已达900课时。我单位报送中共中央组织部参赛作品屡获殊荣,其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被评为一等奖作品;《红旗渠精神的传承与广大》、《解迷》被评为三等奖作品。 

一、自2010年至2015年,为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摄制面向海南干部群众播发的基层党建、典型经验、科教类精品视频课程。

二、自2012年至2015年,为北京联合大学摄制适用于高职学生、本科生网络教学及校际间交流的MOOC精品视频课程。

三、自2014年至2015年,为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建设旅游管理实战沙盘系统、酒店景区课程开发制作、酒店餐饮管理系统、健康文化展示系统、健康科技体验系统、旅游创意体验系统。

四、2015年,为中国人民大学摄制《宪法学》MOOC课程。完整拍摄、制作课程音视频,课程音视频成片不少于30小时。课程宣传片不少于120秒(微电影级宣传片)。

五、2016年,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摄制《经济学导论与货币金融学》MOOC 课程。

六、在清晰体现经济学、金融学基本理论脉络的同时,结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实务,联系新形势下经济社会环境,打造满足MOOC教学要求,符合学生认知规律,贴合碎片化学习理念的精品MOOC课程资源。

大有公司作为领先的远程教育资源建设和平台发布提供商,自2006年始即专注于项目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的系统研究和开发。近年来,大有公司以ISO9001:2008标准为方案设计依据,巧妙地将风险管理过程与内部控制工作结合在一起,并成功地利用端联网信息系统进行了固化和标准化。截至目前,大有公司持续为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航天电子研究院、中国海南省委组织部等数十家组织机构及院校摄制了大量的远程教学课程,拥有专业、丰富的风控规避建设经验,大幅提升项目风险内控管理水平,进而保障了项目建设在良好的风控环境下健康发展和快速增长。

版权所有: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100号中央党校南院
电话:010-62805395 传真:010-62806996 邮编:100091
京ICP备14014960号 京公网安备案11010802014484号
本站所有资料,均为大有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下载。

云支付下载